白马啸西风

“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偏不喜欢。”

树洞:老公死后小叔子看我的眼神都变了(3)

(1)

(2)

扭三向剧情魔改三观稀碎,叔嫂不洁,44L楼狗血预警,雷点多,慎入肾入

有人评论吗。。极圈好…好冷

31L

一头雾水,知情人士麻烦多来点?

 

32L

lz安徽人吧?

你们家的事儿上电视了!!

lz安徽人吧??

你们家的事儿上电视了!!!

lz安徽人吧???

你们家的事儿上电视了!!!

 

33L

沃草,有没有看过的人甩了视频链接来

 

34L

歪个楼:安徽媳妇真的很能干 hhhhhhhhhhh

 

35L

追贴到现在真实的心疼楼主,这么能干又多才多艺的人,却要被家庭拖累...楼主家里除了楼主之外还有个正常人吗?暗恋?嫂子的小叔子,拎不清的极品婆婆。。楼主你辛苦了,保重身体等你更新

 

36L握瑾怀玉

回复:33L  沃草,有没有看过的人甩了视频链接来

 

怎么讲,我只能说现在搞视频剪辑的人都太恶意了,其实楼主家里的事情根本不是电视上演的那个样子!楼主来这里开贴,也只是想涛一涛楼主对这个家庭里的每一个人最真实的感情,还有看法。

 

回复:35L

追贴到现在真实的心疼楼主,这么能干又多才多艺的人,却要被家庭拖累...楼主家里除了楼主之外还有个正常人吗?暗恋(明恋嫂子的小叔子,拎不清的极品婆婆。。楼主你辛苦了,保重身体等你更新

 

谢谢关心哈,楼主的确这几年身体没有以前好了,但是会每天按时吃药,所以不用太担心。

 

楼主并没有觉得楼主的家庭是拖累哦

 

选择留下来也是楼主自己的想法,不单单是因为楼主的老公把他弟弟一家托付给我,还有就是我相信我老公的弟弟是个能成大事的人,这一点我在他年纪很小的时候就跟我老公提起过。只是做事业总不会是一路顺风顺水的,期间会遇到很多阻力。有时候可能是家人的不理解,有时候有可能是外部条件还不成熟,总是说是拖累太偏激拉

 

其实楼主并没有埋怨楼主的家庭,所以在这也是想尽量想讲出自己对小叔子最真实的看法和感情,剪辑大家就不要再求了,如果愿意的听楼主讲可以继续往下拉。

 

37L握瑾怀玉

接着讲上回谈判的事。

 

过程比预想中的要顺利得多。当然除了我们自身的充分准备,还得感谢一个人。是一个大我三届的师姐。这个师姐我之前可能没有提到过,就简单介绍一下吧,当时我跟我老公还在创业时候,家里的钱基本上都砸进去买设备买原料了,手里只有很少的现金,员工要开支要吃饭,可是户头的钱只剩下三位数了。我老公那时候在厂里,我还在外地,只是干着急,那时候正好我这个师姐也跟我在一个城市,她把我约出来一起吃了顿饭,席间我跟她讲了家里生意上这个事儿,的确是火烧眉毛了,所以说得很急。

 

当时她二话没说,就把她家里一半的资金拿出来帮我们救急,这份恩情我到现在都一直记在心里,这也是后来为什么虽然我和我的师姐在很多决策上有很多分歧,我们俩却依然很亲密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额,一不小心还是说多了,拉回来。我的这个师姐当时也知道我们家当时被逼着要卖铺子的那个情况,当时她也坚定地跟我站在了一起。与此同时,她还跟我透露了一个很重要的消息,就是隔壁市有个做草席草垫编织生意起家的小老板目前也在涉足我们这个行业,一旦cw集团占领了我们这个地区的市场,那个老板生意估计也要做不下去了。这个消息来得很及时,当时我就和那个老板手下负责市场开发的经理取得了联系。

 

在我们两家共同的努力下,终于把cw集团他们从我们地盘上赶出去了。谈判结束后,我也暂时能松一口气,可是我总隐约地觉得那个做编织起家的老板日后会对我们家的生意构成很大的威胁,必须趁早把这个隐患解决掉,不然以后的路将会很难走。

 

从s城回来,远远地就看到小叔子和师姐在出站口接我。我挺感动的,小叔子问我事情结果怎么样,我没有告诉他细节,只是说已经都解决了让他不用担心。关于那个老板的事情我打算以后等我把事情处理好了,再告诉他。

 

但是他所掌握的信息,远比我想象中多得多。

他其实在心里早就已经做好了规划和判断,只是很多时候没有直说而已。

 

是我当时一心都扑在生意上了,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这些变化,还是拿看以前的眼光去看他。所以后来我跟他会闹到那种地步也不是没有原因。

 

 

楼主去签个文件一会回来继续更。

 

 

38L

赶上直播!!

小板凳

瓜子

辣条

矿泉水已经准备好了。

总感觉楼主的小叔子是个城府很深的人,还是说楼主太单纯太善良了

每一步都被小叔子算计、害

 

39L

后来怎么了??

直觉是不好的事情哎ε=(´ο`*)))唉,担心

 

40L

新人物(解锁)√

这个师姐不简单,也是个有魄力的女人哎,那么大一笔钱说借就借了,海派!而且感觉师姐跟楼主一样都是很有远见的人呢

 

41L握瑾怀瑜

接着37L继续,

楼主从s城回来之后,就一直考虑怎么把那个草鞋店老板在a市开的那家店给收购过来。在这楼主不得不坦诚一点,楼主之所以后来那么执着的想要把这家店收过来,其实是有自己的私心在里面的。

 

楼主讲了,原本其实家里只是做小买卖的,后来经过楼主老公,还有楼主跟着一起,打拼了这么久才把生意做到了周边县市里,而楼主老公生前就跟楼主提到过,a市,也就是草鞋店老板在在那里开店的地方,别看地方不大,但是人来人往的客流量很大。楼主老公生前就一直想在那里开店,可是苦于没有人脉,也没有资金。这件事在楼主老公走后,也成了楼主心头的一桩夙愿。

 

所以楼主才会这么心急地想收购那家店。

 

按道理,那个老板现在生意刚起步,跟我们家这几个区市的市场占有率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可即使是这样,我安排人到a市几次去跟他们的房东,供应商谈价格却屡屡碰壁。不仅如此,因为上次和他们合作的时候我发现他们市场部经理的确是个商业奇才,便想挖他过来,却没想到他反而劝我手下跳槽。这么来来回回的一阵子,虚耗了不少资金在这上面,倒是让自家生意陷入窘境了。

 

我做这些事的时候并没有避着小叔子,这一切他都知情。只是我没有跟他谈论过这些,我只想尽快把这件事办成,然后再把店里的生意全权交给他,我就可以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比如教别人弹弹钢琴之类的,过轻松快乐的生活。

 

可我没有想到我等来的却是他的质问。

 

那是我决定将储备金挪出来准备继续用在收购a市那家店的那天晚上。我还在店里办公,却没有想到小叔子却在这个时候来了。

在此之前店里的决策都是我拍板做主,小叔子点头同意这个流程走下来的。

 

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当他拿着店里的账问我动这么一大笔钱怎么不提前问过他的时候,我还觉得很意外。

 

其实我知道小叔子和我的师姐一直觉得cw集团总有卷土重来的可能,所以一直不主张现在就去收购a市老板那家店。但是现在那块市场唾手可得,要是再过一段时间就不会现有现在的机会了。

 

我听见他的声音,一字一句的从他口中说出来:问我这店里究竟是他做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在我的心里,是不是真心有把他当做老板看待。

 

楼主一时间很恍惚。

 

之前每天早起贪黑的和手下人一起进货,每天最后一个从店里走出来,还有跟cw集团谈判,来回奔波,焦头烂额的时候都没有觉得像那天晚上那样疲惫过。

 

那些日日夜夜,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他背过身去,不再面对我。我想了想,注销了自己在公司系统里的账号,把所有管理权限都重新设置在他的名下。然后从保险柜里取出所有店的交易密钥,连同我自己办公室的钥匙,一并放在了桌上。

 

他一言不发地看着我走出办公室。

 

 

从那天过后,我没有再回过那个家,一直住在我是西城区租住的房子里。衣服还有日常用品之类的东西都是拜托一个跟了我很多年的分店长帮我去家里拿回来的。

 

42L

w(゚Д゚)w

这...急转直下的剧情。。为什么呀,就不能好好把话说明白吗

捉急

 

 

42L

一句话,小叔子真的渣,匿了

 

 

43L

Ls,其实也不能全怪小叔子把,楼主这么做事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吗?正常人也是有脾气的啊,楼主天天就想着这么收购人家店铺都不考虑别的事,明显已经疯了

 

 

44L

楼主一个人呆在西城的房子里过了一段日子。期间很多人打电话来找我,都被我挂断了。过了很久楼主才想起来曾经拜托那个分店长帮我拿东西的事,这才拨通了这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通电话。

 

 

从我老公走后其实和我关系密切的男性除了小叔子之外就是这个分店长了。但是我只是单纯的很欣赏他的工作能力,没有别的想法。当时我老公走的时候他曾经建议我自立门户,但是我被我很坚定地拒绝了,他也没有再提过。我曾经担心过他会生二心,但是事实证明我跟我老公看人的眼光没错,他依旧还是那个出色的分店长。

 

 

那天傍晚的时候,我和分店长约在一家小酒馆见面。这家店我老公生前经常带我们过来吃饭,环境很好,人也不是很多。

 

 

楼主并不是一个多么会喝酒的人,所以平时喝酒的时候都很克制,最多喝两三杯就不会再继续了。

 

 

那天楼主和分店长聊了很多,大多数都是一些旧人旧事。我们不约而同的避开了提及楼主的小叔子,像是一种默契。

 

楼主那天晚上说了很多,但是内容楼主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分店长就坐在对面很认真的听我一句一句的说。你知道,有一个信任你的人聆听你说话的感觉是很好的,但是还有很多话楼主没办法讲出口,便只能化在酒水里。

 

楼主听到分店长的声音的时候意识已经不太清醒了,视野里一闪而过的好像是他很焦急的样子,然后告诉楼主不能再喝下去了。

 

 

分店长一开始打算载楼主回楼主老公家里的,因为怕楼主喝醉了没有人照顾,而他自己又是有家室的人。楼主很干脆的回绝了他,并告诉了他楼主租房的地址。

 

 

到住处楼下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楼主刚被分店长搀着从车上下来走了两步,却被对面的车灯闪了一下眼睛,那辆车好像已经在那里停了很久,然后就看到一个人向我们走过来。

 

楼主听见分店长和那个人交谈,分店长的声音有些吃惊但更多的是礼貌和恭敬。

 

然后楼主就感觉自己从一个人的身上换到了另外一个人的身上。

 

 

楼主被那个人搀着,听见那个人在楼主耳边说,他曾经跟楼主讲过不要再和外人喝这么多酒。楼主只觉得这句话很熟悉,但是想不起来在什么时候哪个人曾经对楼主说过。

 

 

那个人在黑暗里一步一步走着,有力的心跳在安静的深夜里显得异常清晰坚定,楼主把头靠在那个人肩膀上,闻到衣物上熟悉的味道。

 

 

气味总是能够直截了当的唤醒人的情绪。楼主突然之间就觉得很委屈,晚上和分店店长喝酒时忍住没有说出来的话在这时趴在他肩上全部像竹筒倒豆子一样蹦了出来。

 

那个人说他都明白。

 

是他的不对。

 

他专门过来赔礼道歉了。

 

可楼主那天并不想做一个通情达理的人,仍旧絮絮叨叨的不停在说,大概都是一些很赌气和任性的话。

 

楼主听见关门的声音,大概是已经回到了家里,可是那人却没有立刻开灯。楼主把胳膊从那人身上撤了下来,想要摸索着想要去找开关。下一瞬,却被那股熟悉的味道淹没了。

 

亲吻仿佛变得顺理成章,那股相似的气息让楼主心安理得的沉浸在这里面,再后来的记忆很模糊,忘了那天晚上做了几次,只记得姿势和感觉。

 

后来楼主的酒其实已经醒了,却不想让他停下来。

 

 

45L

手里的瓜子掉了一地...

Lz,你清醒一点!!

这是刚刚渣过你的小叔子啊喂

 

 

46L

这个瓜太大了,我要细细品品

 

47L

没人看出来分店长对嫂子也有意思的嘛??

 

 

tbc


评论(2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