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啸西风

“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偏不喜欢。”

【权瑜】良夜(上)

4.24已补链见评论

…………………………………………………………

献给我权瑜圈的良心太太,感恩的心,感谢 @夏日曲风 ,终于我权仔和瑜瑜也有了珍贵滴皂片

皂片戳

是她的图赐予我硕大的脑洞!!!

本文大概算,算台洒水车吧?因为前前后后掺了不少水?主要是屁话大王作者的屁话太多。。

下已经写了只是还想再修一下,作者很老实的不会坑人,点击阅读:


你这样,叫我怎么弹...

 

 

古琴相关内容都是我瞎编的,不要深究…

正文不写,就爱开car,作者有毒,开car没有逻辑,

可以看作是婚后(?向

不想看作者废话的可以自动忽略结局

“善骑射”的权儿是借的水火不容里的一个梗,

(甩链接

算抄袭的话让零更新太太顺着网线过来打我吧!

评论(27)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